感謝聯合報"陳秋雲"記者對梁家芽園的愛護與支持

2011011520:41

梁家芽園非常感謝聯合報記者"陳秋雲"小姐。

因為有您,才讓更多人知道"梁家芽園"這一間農莊餐廳。

這一位陳小姐也是我們梁家芽園的常客。

她來我們梁家芽園品嚐過約10次後,

覺得很不錯吃,免費幫我們梁家芽園報導。

連同這一次共報導了4次。

每一次都是客人打電話來說在聯合報上看到在介紹梁家芽園。

我們才知道我們上報了。

再一次感謝陳秋雲小姐!!!

 

今天一早8點多梁家芽園的電話響了起來。

客人說:我看到今天聯合報在介紹”梁家芽園”外帶年菜

(我心頭一驚,天啊!我們梁家芽園又上報了,真是太開心了

剛好我隔壁鄰居(清發叔叔)要出去,我請他幫我帶一份聯合報上山。

 

 

沒錯這是2011/1/15的聯合報

 

 

 

這一周的生活周報正在介紹好吃餐廳外帶年菜的報導


 

 

翻開來看,看到了嗎???

介紹梁家芽園外帶的年菜,看到了嗎???


 

 

在這在這,真是太開心了


 

 

看清楚了嗎???

放大內容看仔細點。


 

 

哇~~~

報紙的影響力真是不小。

今天很多人打電話來梁家芽園來尋問

 

梁家芽園年菜如何預定?

ANS:只要打電話(04-25151413  04-25156647)

    或上梁家芽園網站www.ya-cooking.idv.tw都可

 

梁家芽園地址在哪?

ANS: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坪頂巷18-1號

 

梁家芽園是否有宅配服務?

ANS:梁家芽園當然有提供宅配服務,我們使用黑貓宅急便,全程冷凍冷藏保鮮!!!

 

訂購梁家芽園產品是否要先匯款?

ANS:梁家芽園採"貨到付款"方式,請宅配先生送貨到府時幫我們代收費用

 

 

*梁家芽園提醒您,如果過年期間要訂購宅配,請提前幾天送貨到府比較安心。

  因為宅配過年、過節運送貨量大增。比較無法如期送達。

 

*梁家芽園的食品當日做急速冷藏、冷凍,當日宅配。

  非常新鮮,提前在除夕前一個禮拜到貨都可以。